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

潮童不宜:九龍皇帝曾灶財遺詔

奉天承運,皇帝詔曰:朕年老日衰,無法親理朝政,萬一魂歸極樂,即由皇太子曾蔭權身登大寶,是為香港皇帝曾蔭權也!

朕生平兩大恨事,一為日寇入侵,令九龍淪陷三年零八個月;二為於朕有生之年,無法收復釣魚台之失土哉!因此,特令皇太子曾蔭權,把 Queen's Pier 皇后碼頭,正名為「釣魚台皇后碼頭」,和北京之「釣魚台國賓館」睇齊;此外,由於解放軍無力收復釣魚台,因此把皇后改建成為解放軍碼頭之前,必先練習登陸《釣魚台皇后碼頭》也!

九龍皇帝曾灶財詔曰

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

福佳有理:亂改撻皮書 (星期五, 七月 27, 2007)

最近又看到一句「不到維園非好漢」;「政治」與「維園」最能令你聯想起什麼?「維園阿伯」常到維園,他們是否好漢?用「好漢」向青少年推銷,效力和什麼「獅子山觸得到長城,血脈裏感應」又有何分別? 兩者是否都令人大叫「福佳三老」──「老餅、老土、老母」?

2007年7月21日 星期六

林忌短評:「做個醒目香港人?」 (星期六, 七月 21, 2007)

當然,民主黨及泛民終於能夠明白,年青人參與的重要性,乃非常非常好的開始;可是觀乎七一遊行的「主題曲」,觀乎當年六四的「年輕人表演」,泛民內部的「年輕人」,明顯和時代脫節;而最大的「思想落差」,問題在於「推銷」二字。

凡「推銷」,就變成了「硬銷」;而「硬銷」,就變成了「硬膠」......

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

潮童不宜:艷女裙下的 Q & A (星期二, 七月 10, 2007)

引膠據董版:C. 留低,是更需要勇氣的;由於朱先生的勇氣不及董建華,所以他辭職了。

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

創造力之「解放軍登陸釣魚台」 (星期四, 七月 05, 2007)

......製作大量紙板、膠板、紙飛機、上面寫上『釣魚台』三個字,就在解放軍跳下來時,群眾突然放出大量『釣魚台』,總有一兩個踩中的,那麼偉大的中國人民解放軍,能夠在香港維多利亞公園登陸釣魚台,下次就不用何俊仁這麼辛苦了,對不?保衛釣魚台!如此的愛國!如此的慶回歸!如果是真心愛國的話,又豈能繼續容忍日本佔領釣魚台?為何保家衛國的解放軍不去釣魚台跳傘,卻在已經回歸的英女皇銅像附近跳傘?.......

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

張無忌與倚天劍的哀愁 (星期日, 七月 01, 2007)

第一次跳海,阿媽夾蛋 (Armageddon);第二次跳海,阿媽炒蛋;第三次跳海,阿媽吃驚風散;第四次跳海,阿媽與阿差咸家一齊散